音乐学专业学生在 2024泰国庞那荣国际声乐比赛荣获佳绩

2024117日,曼谷国际艺术节-2024泰国庞那荣国际声乐比赛在泰国曼谷玛希隆大学音乐厅圆满落下了帷幕,本次赛事由玛希隆大学音乐学院院长兼西那瓦大学艺术学院艺术总监,世界著名作曲家庞那容博士、中泰两国重量级歌唱家以及声乐教育家们担任评审工作,参赛选手均来自中国各大音乐专业院校和综合院校、专业团体及玛希隆大学音乐学院、西那瓦大学、法国巴黎艺术学院、意大利佛罗伦萨音乐学院等。



 教育学院音乐学专业3名学生远赴泰国积极参加比赛,选手们准备充分,展示了高超的竞技水平与出色的比赛状态,为大家带来了一场音乐的视听盛宴。



 据了解,此次比赛共分初赛、决赛两个赛段。经过多轮专业比拼,我院音乐学22级倪洋同学荣获综合院校中国艺术歌曲组三等奖,音乐学23级顾昕云、曹桐羽两位同学荣获外国艺术歌曲组优胜奖。选手们以精湛的演唱技巧和强烈的艺术感染力,引起了全场观众的共鸣,赢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也得到了评委老师的一致肯定和认可。



 本次国际声乐比赛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共同竞技、交流、进步的平台,使大家在和谐、愉悦的氛围下共同进步,展示多元化的国际声乐表演技艺,在实践与理论中感受声乐艺术的真谛,拓宽了学生们的专业视野,参赛选手将认真总结本次比赛经验,在未来学习中继续加强和提升专业基础能力,期待他们在下一次征程中取得更大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