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系组织2023级学生开展认知实习

 为了帮助学生进一步增强对专业的学习兴趣,提高专业学习、岗位工作的理解与认识,激发学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有更明确的目标和方向,202415日,教育学院艺术教育系组织2023级学生在校外实践基地上海民办至德实验学校开展了为期一天的专业认知实习。



 本次活动由教育学院副院长文曙光牵头,组织专业负责人、系主任以及相关教师研究制定学生认知实习实施方案计划,确保了认知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

 音乐学专业2023级学生们在带队教师的带领下参观了上海民办至德实验学校,小朋友们活泼的笑容如朝阳般灿烂,校园课业内容丰富多彩,形体、器乐、体育样样俱全,老师教学质量高,师生互动十分和谐融洽。学校设施配备齐全且质量高,使用率高,保证了校园生活的体验感,也确保了教学进度的稳步前进。


  

  


 认知实习是师范生一个极为重要的实践性教学环节。通过本次实习,能接触到与本专业相关的实际工作,促进我们将所学的基础理论、基本技能、专业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培养独立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毕业后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为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而努力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