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专业举办匈牙利钢琴家亚历山德拉·巴洛格钢琴独奏音乐会

2023126日下午1300音乐学专业邀请匈牙利钢琴家亚历山德拉·巴洛格在虹口校区教学楼9楼小音乐厅举行钢琴独奏音乐会。本次音乐会由教育学院音乐学专业主办,上海振兴江西促进会文化和旅游分会协办,教育学院副院长文曙光、系主任金鸽平等领导出席本次音乐会,与音乐学专业师生一起观摩聆听,音乐会现场座无虚席。

 

   


本场音乐会钢琴家亚历山德拉·巴洛格演奏了五首钢琴作品,分别是舒伯特《降A大调即兴曲0p.90》、肖邦《即兴幻想曲0p.66》、贝多芬《E大调奏鸣曲0p.109》、柯达伊《特兰西瓦尼亚之歌》和《特兰西瓦尼亚哀歌》以及李斯特《匈牙利狂想曲第六号》。她的演奏中,手指在灵动的在键盘上飞驰着,通过克制且理性的表达、指尖的控制和高超的演奏技巧,用每一个音符传递着作品的情感内涵,体现出她对作品更深层次的理解的同时,又完美诠释着作曲家的创作本质,细微的力度变化和层次分明的处理让音乐情绪更具张力。



本次的音乐会不仅向音乐学专业师生展现了她高超的钢琴技艺、更是给我们带来一场美妙的钢琴视听盛宴。相信本次钢琴家巴洛格生动形象的演奏让在场的所有人都受益良多,良好的音乐氛围鼓励着学生们向着自己的音乐梦想努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