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气象,新作为——教育学院艺术教育系召开十月份系部例会

新气象,新作为。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文化建设的战略部署及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20231010日下中午1200,教育学院艺术教育系召开十月份系部例会。本次会议由教育学院副院长文曙光主持,艺术教育系全体教师以及学生代表共同参加。



本次会议旨在为给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和沟通平台,体现艺术教育系教育教学特色与服务意识,调整了以下两个举措:第一,每月一次邀请一位学生代表共同参与系部例会,学生代表可以收集学生们对教学管理以及院系活动的想法,通过会议向老师反应沟通;第二,为了缓解声乐高难度曲目的钢琴伴奏问题,艺术教育系将成立钢琴伴奏组,由青年教师常虹担任组长,组员分别是吴兴业、胡冰玉、李新彤。首先学生需要教师伴奏应提出书面申请,其次伴奏难度由文曙光和沈光耀2老师审核,最后分配伴奏教师。



会议最后,文老师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我们要有教育的情怀,更要不忘教书育人的初心和使命。积极承担责任,为学生着想,多点指导、多点耐心,多点包容,让学生们的成长更加绚烂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