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系受邀参观天山一小并签约实践基地

2023913日,教育学院副院长文曙光、党总支副书记吴瑶、艺术教育系主任金鸽平受邀参加上海市长宁区天山第一小学的开学典礼,并由天山一小校长吕华琼带领参观并介绍校园的历史文化与发展。


 


 天一小学创建于1952年,建校50多年来,为培养祖国需要的合格人才做出了很大的贡献,是长宁区中心校之一。获得了上海市行为规范示范校,长宁区文明单位等一系列荣誉,学校经区督导评估,被评为A级乙等。又先后被评为全国写字实验学校、上海市教育协会数学教学实验基地、中国教育学会社会推进学习型家庭实验基地、上海市绿色学校、长宁区文明单位、区科普活动示范学校和长宁区小班化教育研究实验基地。


  


 参观校园后,双方就艺术教育方向的毕业生的就业发展问题展开讨论,天山一小表示愿意与上外贤达学院艺术教育系共享资源、达成长期合作,签订《实习、实践基地协议》,为本系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实践机会,共同培养出更优秀的艺术教育系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