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专业第二乐器教师团队汇报工作会

2023531日下午1:00,教育学院音乐学专业第二乐器教师团队在行政楼19楼会议室开展汇报工作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鲍贤嗣董事长、副校长徐征、副院长文曙光、系主任金鸽平、《第二乐器演奏》课程全体授课教师。



首先,副院长文曙光向鲍董介绍授课教师,包括课程目前的上课情况、考试内容等。然后,鲍董说明了开设管乐课程的初心、重要性与未来规划,并强调三个方面:1、为丰富学生的专业能力与课余生活;2、拓展学生未来就业方向,使学生在严峻的就业环境中提高自身的竞争力;3、希望今后能够定期开展音乐演出,突出贤达音乐特色。其次,音乐学专业的教师代表孙铭红教授发言,对学校的教育定位表示非常赞同,也希望在全体教师的努力下,提高课程内涵建设,并逐步通过各项音乐活动增强学科专业的社会服务功能。


  

  


最后,鲍董邀请各位教师参观崇明校区,感受和谐的生态环境与浓厚的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