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系第四届师范生教学基本功选拔赛圆满结束

接到关于第四届长三角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工作的通知后,教育学院副院长文曙光第一时间动员艺术教育系教师和学生积极参加,并要求辅导员在班级活动中展开宣传。教师、学生们积极响应,踊跃报名,有2名教师和7名同学进入艺术教育系选拔赛。


   


选拔赛前,副院长文曙光召集有意向参赛的学生开展赛前准备会议,就往届竞赛的赛况、优势与不足、取得的成果等方面进行全面的剖析,鼓励学生们以认真的态度、拼搏的精神对待此次竞赛。在备赛初期,教师们对参赛选手的教案写作、授课内容等进行耐心地指导。



1129日中午1200,在虹口校区教学楼9楼舞蹈教室举行了艺术教育系选拔赛,内容主要以授课环节为主。担任此次评委的是副院长文曙光、系主任金鸽平和教师刘屹昕、沈光耀、佟殷、常虹、葛玉华。选拔赛上,选手们展示出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得体的教态和完整的教学环节,在场评委们对每位选手一一进行了点评与指导。


   


最终选拔出5名同学:谢奕、吴佳玥、洪子晴、吴雨雯、来郦青,她们将代表学校参加第四届长三角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