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2020级师范生教学竞赛工作圆满结束

 

根据第长三角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工作的安排,我系在1125日开展了2020级师范生教学基本功竞赛的初赛工作。同学踊跃报名,积极准备,最终11名同学参与本次初选活动

  1125日上午9:00-11:15,在虹教B613教室举行了本次初赛,内容包括说课、基本技能两个部分。担任此次评委的是学前教育专业系主任颜彦老师专职教师李佳颖老师比赛在紧张热烈的气氛中进行,各参赛选手努力施展自己的比赛技能。

   说课环节,选手们教态得体,语言准确简练,教学环节完整对学前教育的教学目标、核心素养明晰,符合专业要求、学科特点和学生实际,对教学重点、难点把握准确基本技能环节,选手们在弹唱讲故事舞蹈等多方面都做了精心的准备比赛中自然大方热情洋溢体现了我系学生良好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

  经学院评定,最终评选出名同学:徐梓琳、朱米雨、沙亦菲、袁梦迪。她们将代表学校参加第长三角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学前教育组。

  该项竞赛工作意在锻炼和提升师范生的教学技能,为今后更迅速的适应教师工作岗位做准备,也为我系积极参加第长三角师范生技能大赛选拔出优秀的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