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创无烟校园,我们在行动!

20221122日,为贯彻落实我校无烟校区创建工作,携手共创文明平安校园,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在崇明校区国交楼下联合举办“无烟校园,你我共建,我承诺,我践行”横幅签名活动。


本次活动受到崇明校区教职工及学生的热烈响应,二级学院及职能部处领导老师也积极参与到签名活动中,树立榜样力量。教育学院院长赵炳辉、副院长李乐影、党总支副书记吴瑶来到同学们身边,与大家交流分享,共促成长。





   

现场志愿者积极向同学们介绍吸烟对身体带来的严重危害。全球范围内,烟草每年使800多万人失去生命,其中约700多万死于吸烟导致的疾病。大学校园不仅是加强控烟宣传教育、减少新“烟民”数量的最佳场所,同时也是培养青年学生科学、健康生活方式的主要阵地。


此次禁烟横幅签名活动受到现场参与师生的一致认可,相信全体贤达人会积极响应号召,坚定信念,增强全校师生防范和抵制香烟和电子烟的自觉性,进一步提高校园禁烟的文明意识。

在此,我们向全校师生倡议:做“无烟学校”的践行者、引领者以及监督者。遵守公共场所禁止吸烟的规定,营造无烟校园环境,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熄”烟从我做起,对烟草说“不”,努力争做新时代文明大学生。



让我们自觉远离烟草,珍爱生命,共同营造绿色健康的校园环境,为安全、和谐、美丽校园的创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