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专业4名学生在2021年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基本功展示中荣获佳绩

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2021年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音乐教育、美术教育专业本科学生和音乐、美术教师基本功展示活动,随着评选结果的公布而落下帷幕。我校音乐学专业学生经过不懈地拼搏与努力后,其中4名学生荣获佳绩。



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发布的评选结果公示名单,我校音乐学专业4名学生分别荣获以下奖项:

参赛形式

组别

奖项

姓名

团体奖

音乐组

三等奖

顾怡、杨纾宁、林玉萱

个人全能奖

音乐组

三等奖

苏滢

三等奖

林玉萱

三等奖

三等奖

顾怡

个人单项奖

音乐组

自弹自唱”单项奖

苏滢

中外乐器演奏”单项奖

林玉萱

本次展示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为指导,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以推进高校音乐教育、美术教育教学改革发展,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建设满足基础教育改革发展需要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性音乐、美术教师队伍为目标,充分展示了新时代高校音乐教育、美术教育专业本科学生和音乐、美术教师的综合素质、专业水平和创新实践能力,对推进我国高校音乐、美术教育专业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音乐学专业共选送7名学生参加此次展示活动,为提高参赛学生的教育教学能力,本专业教师积极利用课余时间指导学生完成教学设计、课件制作、说课、上课等参赛项目,一点点的修改是教师们高标准的专业要求,一次次的提升是学生们努力奋斗的印记。



此次展示活动为音乐学专业今后的人才培养目标、教学改革等进一步总结经验、开拓创新,推动本专业美育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