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时期,别样温暖

20223月,新冠肺炎疫情再次席卷了上海,为配合上海市防控政策的要求,我校实行封控管理,教育学院艺术教育系79名学生留校。

封控管理期间,我系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抓好安全防控工作,教育学院副院长文曙光主持艺术教育系各项工作,学生管理团队和行政人员相继入校轮值,其他教师分别通过线上教学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虽暂时不能与学生见面,但我系教师心系每一位学生,在多方面了解、汇总学生的实际需求,尤其是在校学生关于生活用品不足的困难后,由副院长文曙光牵头组织艺术教育系全体专职教师筹募资金,吴瑶老师负责采购,并且后保处对物资进行消杀处理后,再分发给学生们。拿在学生手里的不仅是急缺的物资,更是每位教师的一份爱心。尽管学生暂时不能回家,但能感受到别样的温暖。



在这样特殊的时期,学生们为学校的封控管理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后保处老师们对我系物资采购的大力支持,同时教师给予学生满满的关心与关怀,让教育有爱,让学生感受到温暖,让我们携手一起战胜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