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百年党史,唱响红色经典” 艺术教育系声乐期末考试

回顾建党百年的辉煌路,传承爱党、爱国的真情感。20217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庆祝这标志性的时刻,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奋斗的百年光辉历程,艺术教育系开展了一次以“传承百年党史,唱响红色经典”为主题的声乐期末考试。



629日上午9:30,教育学院副院长、艺术教育系主任文曙光组织艺术教育系声乐教师出席本次声乐期末考试评审工作。学生用饱满的热情演唱《黄水谣》,唱出了战争时期人民的悲苦与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抗战的艰辛;用内心的深情演唱《祖国,慈祥的母亲》,抒发了对祖国的热爱与崇高的敬意;用心中的信仰演唱《把一切献给党》,表达了无论在战争年代还是和平年代,都自愿跟随党的领导、完成党的事业的决心。


    

本学期我系的《声乐基础》、《合唱指挥》课程都主要围绕着红歌演唱来教学,课堂上教师向学生讲解红色经典,课后学生主动学习百年党史。通过课上、课下学习的有机结合,让我系学生更深入的了解建党百年的辉煌历程。以文艺为号角,吹响时代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