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专业2016级学生赴齐齐哈尔路一小分校开展见习活动

2019325日下午,教育学院音乐学专业2016级全体学生,在杨浦区教师进修学院教研员李莉老师的带领下,前往齐齐哈尔路第一小学分校开展见习活动。






齐齐哈尔路第一小学分校是上海市十三五家庭教育基地校,先后被命名为上海市安全文明校园、区文明单位、区教育系统办学绩效考核优秀单位。本次见习活动课题为音乐公开课《大鹿》,授课教师声情并茂,课堂气氛热烈,教学效果良好。音乐学专业学生在观摩听课的同时,能够结合本学期《音乐教材教法与教案写作》课程内容,将理论知识与实践学习相结合,对小学音乐课堂教学设计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充分认识到身为一名合格的音乐教师,上好一节内容丰富、重难点突出的音乐课需要具备的能力与素质。



公开课结束后,李莉老师对授课教师的整体教学情况进行点评,她希望音乐学专业学生能够做好听课笔记,总结听课心得,为今后参加教师资格证面试考试、正式走向音乐课讲台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