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世界武术锦标大赛教育学院志愿者圆满结束

     20191018日,在校团委的组织下,教育学院共有11位学生参加了本次第十五届武术锦标赛的志愿者活动.

(图1:我校志愿者合影)

此次活动一共为期五天,武术世锦赛每两年举办一次,是世界最高水平的武术赛事,也是中国将武术推向世界,向世界传播中国文化的重要平台。随着武术在世界范围内越发受到欢迎,世锦赛的水平和规格也越来越高。来自102个国家和地区的1100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等相聚上海,创下参与人数最多的新的历史纪录。

(图2:中国队)

我们学院有一部分学生在场馆的粉丝嘉年华做志愿者,在这里,我们极大的发挥了学前教育的学科优势,因为在粉丝嘉年华有一个亲子角,需要面对不同年龄的孩子,也需要面对家长。作为教育学院,发挥学科优势,和家长,孩子进行良好的沟通.

(图3:家长带着孩子在参观)

在本次的志愿活动中,大家都被散打选手的坚持不懈的精神所感动,一些同学增强了自己的沟通能力。在所有志愿者的努力下,大家圆满的完成了此次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