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动四月 精彩人生

2015428日下午3点,校运动会健美操比赛在崇明校区体育馆如期举行,校团委于跃老师、基础部刘健老师到场观看并参加颁奖仪式。我院14级学生参加本次比赛。

为了此次比赛,我院学生进行紧锣密鼓的训练。在近半个月的训练时间内,她们默默地付出,炎炎夏日,闷热的排练室内,漆黑的夜晚里,她们尽力地做好每一个动作,力求标准。即便汗水湿透衣襟,也始终没有松懈。即使在双休日,她们的身影依旧准时出现在排练室内。

伴着动感的音乐节奏,她们跳起了优美有力的动作,姿态多重变化,造型美观,再加上阳光向上的精神面貌,令同学们精神振奋,开场叫好。整场比赛中,健美操员用动作的美、服饰的美、体型的美、精神的美、音乐的美、人体的美体现出健美操综合性的美,给观众带来了一场完美的健美操视听盛宴,也给此次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付出终有回报,我院学前教育专业、音乐学专业分获一等奖、二等奖佳绩。

拼搏总会见彩虹,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在老师们的赞美中,健美操比赛完美谢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