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召开期末考试纪律教育宣讲会

2018级学前教育学专业学生于12211120在教学楼503开展“期末考试复习动员与考风考纪宣讲大会。”

一班学习委员讲述了考场违纪作弊行为及影响,如有作弊,学校会给予相应处分,以及讲了补考、缓考和重新学习的相关规定。四班学习委员具体说明了考场规则及注意事项。比如考前座位排列和提前到场等事情。副院长李老师强调了几点内容,进考场后书包和通讯工具要放到教室前面,只能携带三支笔、学生证,坚决不允许携带小抄。一旦有记过等处分,不可参与竞选班干部、评优、评奖学金,不颁发学位证书等。作弊等行为影响未来,后果严重。李老师提到往届的学生凭自己的努力取得好成绩,盼望我们做的更好。另外,李老师向我们传授学习方法,大家在大学上课学的跟以前学的内容及形式都不一样,课程多,而且相对较难,尤其是解剖学、心理学和逻辑学,告诫我们要多努力,理解为主,不能马虎。随后讲述贤达学前的两大特色,学校非常重视外语,还开设了蒙台梭利课程,能够拓展学生视野。此外,学期将近结束,学生有任何关于课程的问题都可以找辅导员进行反馈。最后提醒学生们好好复习,取得好成绩,过开心寒假。

同学们通过这次的考前教育,认识到了作弊的严重性,目前在积极备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