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召开2022届毕业班年级会议

为了进一步推进毕业班学生的毕业、就业、升学等工作,解答学生疫情期间存在的各项问题,202252919:30教育学院学前教育系2018级在腾讯会议开展了线上毕业班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辅导员王建玲主持,学前主管院长李老师、吴瑶老师、王芳老师、教秘蔡靖老师及18级全体同学等173人参与会议。

此次班会中,各位老师就毕业论文、就业等多个方面进行分享与交流。首先,王芳老师表示很高兴能够在大学中的最后一次班会上进行发言,她对毕业班学生的论文工作、辅导老师的指导工作、学院的资料整理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其次,教秘蔡靖老师就学士学位申请、证书发放情况、学生成绩单打印、论文定稿打印等问题进行了说明,最后也祝愿所有学生前程似锦。然后,学前主管院长李老师回忆了陪伴着18级所有学生一路走来的四年时光。疫情当下对学生和老师的出行、学习和工作都产生了一定的影响,但经过学生和老师的共同努力,最终如期的完成了毕业班的各项任务。同时,李老师再次强调了毕业论文的重要性,指出同学们毕业论文中还存在的研究对象年龄选择、论文缺少理论支撑等相关问题。接着,吴瑶老师指出,留校学生离校返乡时应注意及时向学校报备和服从隔离安排,并给出了不在校学生打包行李的解决方案。她还提到了“先就业再择业”的择业观以及大学生参军等相关信息。最后,辅导员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对学生所提问题给出了解答。

虽然因为疫情原因,同学们和老师无法线下见面,但每一位同学都十分认真地倾听和做记录。本次班会旨在告知同学毕业班相关工作流程,希望所有同学都能够顺利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