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开展封控期间留校学生座谈会

为深入了解封校管理期间学生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需求与困难,主动关注学生的心理情绪状态,维护校园安全与稳定,2022319日下午、322日晚间,教育学院分别以线下线上两种方式,先后开展了教育学院留校学生代表座谈会和音乐学专业全体留校学生座谈会。会议由院长助理、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吴瑶主持,艺术传媒学院与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丁小敏、教育学院辅导员代表、音乐学专业全体专职教师先后参加两次座谈会。




两次座谈会上,丁小敏书记、吴瑶老师传达了上海市教委、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关于学校封闭管理期间各项工作的基本要求,感谢留校学生对学校封控工作的理解与配合,感谢学生志愿者小分队对每日订餐发餐、每周核酸检测等重点工作给予的无私帮助与支持。同时希望学生能够真正理解和认识到目前疫情的严峻复杂形势,留在学校是安全的、安心的,全体留校教师会竭尽所能的为大家提供好服务,相信真正的春天很快会来临。



音乐学专业与会教师相继发言,表达了对留校学生的关心关爱,也对学生们在疫情期间展现出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学习态度表示赞扬,建议学生们利用好封校期间的这段难忘经历,好好充电,沉淀自己,汲取更多的知识力量,努力学习不松懈。



与会学生代表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与陪伴表示感谢,也对学校封控时间、虹口校区每日餐食问题、生活必需品购置问题、快递进校问题、网络信号及流量问题、图书馆自习室及琴房的开放时间等,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学院在第一时间整合汇总,提交学校相关部门及时处理与反馈。



疫情当前,希望全院师生服从管理,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期待花开疫散的那一天早日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