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系圆满举办2022年迎新晚会

20211230下午6:00,教育学院艺术教育系在教学楼9楼小音乐厅举办2022年迎新晚会。

不知不觉中2021年已经画上了句号,2022年正在迎新晚会的欢闹中悄然来临。此次迎新晚会以民族音乐为主题,共有13个节目,其中包含了乐器合奏、舞蹈、演唱等,还有互动小游戏以及抽奖环节,21级的李书音和赵一凡同学担任主持人。


开场是由蔡斯钰、洪欣雨等同学带来的民乐合奏《金蛇狂舞》,这是一首广为流传的民乐曲目,铿锵有力的锣鼓、热情洋溢的旋律,学生们用中国民族乐器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引来阵阵掌声。王舒宜、孙冰倩等同学带来的《霜雪千年》,观众们仿佛置身于千年前“延绵枫红的长街”,见证了古人们的深情往事沈馨恬、殷涵弢同学带来的钢琴与琵琶合作的《梁祝》更是深入人心,完美的诠释了梁山伯与祝英台唯美的爱恋。主持人李书音同学的独舞节目《探窗》,动作干净利落,不失柔和而柔中带刚,不禁让大家想到曹植的《洛神赋》中“凌波微步,罗袜生尘”,很好的展现了艺术教育系学生能歌善舞、多才多艺的一面

   

在每组节目之后,都有游戏和抽奖环节,艺术教育系教师与学生一起参与其中既能拉进师生关系,又能增加凝聚力



辞旧迎新之际,我们总是百感交集、思绪万千艺术教育系师生们以饱满的热忱、激昂的斗志,迎接和创造更加美好的202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