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专业学生在2022新加坡国际钢琴比赛(上海赛区)中荣获佳绩


新加坡国际钢琴比赛由全球国际音乐家协会和新加坡音乐教师协会联合主办。赛事拥有最高规格的行业资源,邀请世界顶尖音乐学院教授及名声卓著的钢琴家、教育家担任评委,具备国际A类赛事的办赛标准。

20211218-19日,2022新加坡国际钢琴比赛初赛上海赛区在浦东新区上海音皇中心隆重举行,我校教育学院音乐学专业选11名学生参加本次比赛,参赛选手分别在青年组、四手联弹组、肖邦组、拉赫玛尼诺夫组等组别中取得佳绩。


    

   

2022新加坡国际钢琴比赛(上海赛获奖情况一览表

序号

姓名

专业班级

参赛组别

获得奖项

1

音乐学18-1

青年组

一等奖

2

沈馨恬

音乐学21-1

肖邦作品组

二等奖

3

张宇超

音乐学21-1

拉赫玛尼诺夫组

二等奖

4

陈淑楠

音乐学19-2

青年组

三等奖

5

音乐学21-1

海顿作品组

三等奖

6

王佳怡

谈津津

音乐学19-1

四手联弹组

三等奖

7

韩嘉哲

音乐学19-1

四手联弹组

三等奖

8

阮雅宜

音乐学20-2

车尔尼练习曲组

优秀奖

9

魏一丹

音乐学19-2

青年组

优秀奖


参赛选手在本次比赛中展现出良好的竞技水平和精神面貌,台风自然,演奏流畅清晰。根据参赛须知要求,初赛获得三等奖以上奖项的选手,将有资格报名参加202全球线上总决赛,预祝音乐学专业的参赛选手们在总决赛的舞台上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