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18级毕业班实习动员会

近日,学前教育系分别于10月18日、21日、22日举行了四场18级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大会由学院领导李乐影老师主讲。主要内容有:实习目的、意义;实习内容、要求;实习小结等,特别是学生10-15分钟执教视频、案例分析、记录教法教案等作业更是涵盖了整个实习全过程。同时,李老师提出,当前处于疫情防范背景下的实习,要积极筑牢安全防范意识。接着,李老师对毕业论文撰写也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包括选题、题目拟定、内容、格式等。


                         


   最后,李老师对学生就业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会上,同学们都全员到齐,认真聆听、思考,积极提问,展现了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对实习目的、要求和论文撰写等方面有了进一步全面的了解,受益匪浅。相信同学们能够更好地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出色地完成实习和论文任务,为顺利圆满毕业、找到理想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