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系举办“我唱颂歌给党听”高校青年教师交响音乐会

 531日晚,由我校教育学院艺术教育系联合华东师范大学教务处、华东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声乐系共同主办的“我唱颂歌给党听”高校青年教师交响音乐会唱响上海美琪大戏院。董事长鲍贤嗣、副校长徐征、副校长马艳红、副校长罗玲芳等学校主要党政领导莅临现场,观看整场演出。



本次交响音乐会演绎红色经典,歌颂百年芳华,来自华东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声乐系、我校教育学院艺术教育系的师生代表,用真挚饱满的热情歌颂祖国,歌颂党,诉说历史过去,唱响时代未来,展示了当代高校青年师生昂扬的精神面貌和坚定的理想信念,激励广大师生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前进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断奋斗。


      


本场交响歌会共分为三个篇章,第一篇章“峥嵘岁月”展现了革命时期党领导人民浴血奋战的英雄气概;第二篇章“和平崛起”呈现了祖国日新月异的改革与发展;第三篇章“复兴时代”表达了新时代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我校青年教师葛玉华、张婷婷、吴婷、严沁阳、沈光耀、王志达一一登台,带来《英雄赞歌》、《在希望的田野上》、《我和我的祖国》、《我的深情为你守候》、《多情的土地》、《我们的上海》等经典歌曲;我校艺术教育系学生合唱团,带来《红旗颂》、《保卫黄河》、《歌唱祖国》等传承佳作。整场演出历时2个小时,高潮迭起,掌声阵阵,气氛热烈。


       

       


本次交响音乐会充分展现出我校艺术教育系师生扎实的声乐演唱技能,表达出我校师生对党和国家的深挚感情,也将激励我校师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携手奋进新时代,共谱新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