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系成功举办本学期学生演唱演奏会

2021412日下午6:00,教育学院艺术教育系在教学楼9楼小音乐厅举办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演唱演奏会。次演唱演奏会共有22个节目,都是由各专业教师推荐的,未参演的学生积极到场观摩学习。本场音乐会由20级王怡然同学主持。

音乐会上,张益莜同学倾情演奏《奏鸣曲KV283第一乐章》拉开了演唱演奏会帷幕。王徐蓉同学为大家带来女高音独唱《我心里不再感到青春火焰燃烧》,选自歌剧《磨坊女》,王徐蓉同学的动情演唱使我们对磨坊女的爱情纠葛感同身受。杨家明同学演唱的《怀念曲》感情丰富,将主人公对恋人的相思与怀念之情展现的淋漓尽致。陈世立同学演唱的《圣母颂》让人如同置身教堂,感受洗礼。姜泽苇同学演奏的钢琴独奏《ARag-timeSkedaddle》,饱满的爵士风格令人情不自禁的跟着音符而悦动。演唱演奏会最后一首是《voce di donna》,选自《歌女乔康达》史宇辰同学将歌女乔康达的悲惨故事向我们娓娓道来。


    


   


此次音乐会,钱其昌、王奡飞、徐孝妍、王佳怡等同学还担任演唱同学的钢琴伴奏,在展示自己专业能力的同时,还提升了自己的舞台表演能力。

演唱演奏会是学生重要的艺术实践活动之一,更是信心和勇气的比拼。我系努力为学生提供展示自己的平台、积累舞台经验的机会同时也激励学生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此次演唱演奏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艺术教育系每一位老师的辛勤付出与学生们的刻苦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