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系成功举办本学期学生演唱演奏会

 2020113日下午5:30,教育学院艺术教育系在教学楼9楼小音乐厅成功举办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演唱演奏会。



同学们对这次演唱演奏会十分重视,共有23位同学积极报名参演,其余同学也都到场观摩,音乐会座无虚席。

 “关关雎鸠,在河之洲。 刘星宇同学倾情演唱《关雎》拉开了演唱演奏会的帷幕。王奡飞同学为大家带来的是一首庄重华丽、具有贵族气息的波兰舞曲《波罗乃兹舞曲》。王圆同学演唱的《圣母颂》让人如同置身教堂,感受洗礼。演唱演奏会的最后一首曲目是《母亲教我的歌》,旋律带着淡淡的哀思,由詹丽同学为我们娓娓道来。





此次音乐会,顾怡、王奡飞、王圆、王佳怡等同学还担任演唱同学的钢琴伴奏,在展示自己专业能力的同时,还提升了自己的舞台实践能力。



演唱演奏会是艺术实践的重要环节之一,在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己的平台、积累舞台经验的机会的同时,也激励学生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此次演唱演奏会的圆满举办离不开艺术教育系每一位老师的辛勤付出与学生们的刻苦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