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系学生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关爱生命,关注无偿献血,生命因你而延续。

献血的通知一经发出,就获得了我校学生们的热烈反响。艺术教育系音乐学专业大一至大四各级学生都踊跃报名,力求为挽救他人的生命做一些贡献。



20201020日下午130,艺术教育系报名参加献血的学生在我校行政楼献血点集合。现场由细心的志愿者们指引献血学生进行了领表登记、血型测定、体检、抽血和观察休息等。



参加献血的学生们有的是第一次献血,他们或多或少都有点紧张和担心,但他们仍然义无反顾;也有已经是第二、第三次献血的学生了,笑称自己是“老资格”,这种无私的奉献精神是非常值得我们学习的。还有部分学生因为当天身体原因未能成功献血,但是他们积极参与也应该得到我们的肯定。



为了保证献血的学生在献血当天能及时补充营养,艺术教育系主任文曙光带领其他老师们提前为献血学生熬制了暖心补血的红枣红豆粥,这是我系历年的传统。

         

       


这次的献血活动一定会在每一位献血学生的心中留下难忘的记忆,因为这意味着将来能拯救更多的生命。希望同学们都能够勇于奉献,为祖国公益事业的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