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生,新希望——记教育学院音乐学专业新生报到

金秋九月,是一个孕育希望的起点。2020920日上午,20级新生及音乐学专业首届专升本学生,满怀着憧憬与期待,来到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音乐学专业报到。



 


早在迎新以前,音乐学专业的教师们就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如提前电话联系新生、告知新生报到当天所需材料、制作家长见面会PPT、召集与部署学生志愿者工作等等。在忙碌的迎新准备工作后,终于迎来了这个让人激动地时刻。



早上8:00开始,在音乐学专业的教师们及学生志愿者的引导下,新生顺利完成了报到,并入住学生宿舍。下午我专业进行了由艺术教育系主任文曙光老师主持的新生家长见面会、由辅导员常虹老师、葛玉华老师主持的新生见面会、视唱练耳分班考试、以及声乐、钢琴考试。经过这一下午紧凑的迎新安排,让这些新生与音乐学专业的教师都有了初步的了解。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祝愿每一位新生都能在上外贤达音乐学专业度过最有意义的大学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