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2学期艺术教育系“云音乐会”圆满成功

学生演奏演唱会是我系每个学期学生实践的重要环节之一,虽然疫情的原因学校无法开学,但艺术教育系仍有序、持续的进行每一项教学活动。经过我系教师们的多次讨论后决定,以“云音乐会”的形式开展本学期学生演奏演唱会。为了保证“云音乐会”的顺利进行,我系教师们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并组织参演学生进行预演。



202058日晚600,艺术教育系师生齐聚“云音乐会”欣赏由14名学生带来的演奏与演唱。其中18级杨纾宁同学展现了扎实的钢琴基本功,将巴赫冷静而轻快的平均律前奏曲风格表现得淋漓尽致;19级金晶同学是本次“云音乐会”唯一一位独揽唱、弹两个节目的参演者,她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告诉其他同学们“居家学习要自律,才能成就更好的自己”; 18级史宇辰同学将优美的旋律唱到了每一位听众的心里,迎来众多好评;16级李加加同学演奏的《水之嬉戏》是印象派作曲家拉威尔的标志性作品之一,他用灵活而轻盈的琴声完美的诠释了这首作品;17级孔筠霭同学演唱的《运河谣》是本次“云音乐会”的压轴曲目,她对于声乐表演的热情与对自己专业的高标准高要求都造就了她今天的专业水准。



 



2019-2020-2学期“云音乐会”在一阵阵“掌声”中结束了,虽隔着屏幕的欣赏减少了音乐会的仪式感,但参演同学的认真与付出都值得每一位同学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