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专业学生参加第九届校运会屡获佳绩

20191114日,迎着秋日的阳光,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迎来了第九届运动会的开幕。开幕式上,红旗飘扬,鼓号齐鸣,运动员代表们身着各色的服装,喊着嘹亮的口号,迈着稳健的步伐向全校师生展现了运动的活力以及参与比赛的热情,充分展现了贤达学子的风采。



在运动会开始的前一个月里,每一份辛劳都有收获,每一次痛苦都是快乐的开始,每一声呐喊都是力量的呼唤,相信运动场上洒下每一滴汗水都一定会获得丰硕的回报, 在丁老师和辅导员老师们的带领下,36名队列操同学勤加苦练,音乐学专业最终在开幕式队列操比赛中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开幕式后的赛场上,随处可见音乐学专业学生们的身影。他们热情饱满、勇敢无惧;他们活力无限、永不言弃。运动场上有辛苦的拼搏,领奖台上有欢乐的笑容,许多运动员和班级获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单人项目王哲雯获铅球第一名,徐子晨获女子400米第一名,团体项目中铁人三项、绑腿跑、跳长绳、分别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企鹅漫步获得了第二名,女子4×100接力拿到第三名佳绩。



此次运动会为整个校园增添了色彩,也在无形中增进了各个专业的了解,拉近了个专业间的距离,增厚了同学们的友谊。同学们在比赛中发扬了体育精神,创造了许多美好与辉煌,祝愿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以及以后的人生道路上,也能发扬体育精神创造更多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