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专业举办2019届学生毕业音乐会

2019521日晚,教育学院艺术教育系 2019届学生毕业音乐会在虹口校区行政楼报告厅举行。董事长鲍贤嗣、副董事长陆朴鸣,党委书记夏骄雄,监事长张增泰,副校长徐征,副校长罗玲芳,学工处处长丁小敏,国交处处长陈伟,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利,及其他二级学院、职能部处的教师代表出席本次音乐会,共同欣赏精彩演出。

音乐会上,音乐学专业2019届毕业生用精湛的演出汇报自己四年所学。



本次音乐会共有15个精彩节目,钢琴独奏《彼得拉克14行诗104》全曲亲切热情,爱的浪漫涌动其中。具有Standard风格的爵士乐《Blue Bossa》。越剧《黛玉葬花》,表现了林黛玉感叹身世遭遇的哀伤等等。



音乐会最后,全体毕业生登台集体演唱《那些年》,真挚的演唱表达了学生们对大学生活的不舍与眷恋,感谢母校的用心培育,感恩老师的辛苦付出。音乐学专业2019届全体毕业生将怀揣着自己最初的梦想勇敢前行,在今后的人生旅途中继续奋力追逐,闪耀青春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