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系举办2020年新年晚会

   时光荏苒,岁月更迭,转眼又是新的一年。为迎接2020年的到来,艺术教育系于2019122618:00在舞蹈教室举办了2020年新年晚会。



晚会上,两位青春洋溢的主持人用他们的热情带动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学生们为此次新年晚会,也早早准备了丰富的节目与游戏。整场晚会,各个节目轮番登场,精彩纷呈,展现出我系学子的无限才华,现场气氛更是热闹非凡。



学生们用吉他、钢琴自弹自唱的歌曲《年少有为》、《你一定要幸福》,以及萨克斯二重奏共同演绎的动漫主题歌曲,其饱满深情的表演迎来阵阵掌声,吸粉无数。18级两名男生别出心裁,上演了一场幽默诙谐的相声节目,引得在场的观众捧腹大笑。每组节目后,都有一系列的游戏与大家翘首以盼的抽奖环节,使学生们的热情点燃了全场。最后一曲小合唱《大家一起喜洋洋》中,学生们穿着有趣的娃娃服装载歌载舞,在大家的欢笑声中,新年晚会圆满结束。





2020年,新的起点,新的旅程,我系师生携手前行,共同迎接美好的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