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艺术教育系青年教师佟殷荣获首届长三角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三等奖 谢潇谊同学荣获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三等奖

2019127日,首届长三角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和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在安徽师范大学隆重举办,本次大赛得到了三省一市高校的热情支持,经过层层选拔和省内初赛,共有来自上海市、浙江省、江苏省、安徽省近百名教师、学生参加决赛,最终我系青年教师佟殷荣获首届长三角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教师组三等奖、16级谢潇谊同学荣获首届长三角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中学音乐组三等奖。




本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是为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积极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部署,着力推动课堂教学革命,积极推广“以学生为中心”的课堂教学模式,强化信息技术在课堂教学中的深度应用,激发高校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努力造就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立足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时代使命,创新师范生培养模式,强化师范生教育实践,充分发挥上海高校在实施卓越教师培养中的引领和示范作用,培养造就一批教育情怀深厚、专业基础扎实、勇于创新教学、善于综合育人和具有终身学习发展能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新型基础教育师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