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19上海市高校“青春放歌”大学生艺术单项比赛重唱组三等奖

1220日下午,2019年上海高校“音乐、舞蹈教师基本功展示”和“音乐、美术教育专业本科生基本功展示”暨“青春放歌”大学生艺术单项比赛颁奖演出在上海师范大学音乐厅隆重举行。我校荣获2019上海市高校“青春放歌”大学生艺术单项比赛重唱组三等奖。



2019上海市高校“青春放歌”大学生艺术单项支持计划——大学生重唱合唱展演活动,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艺术教育委员会、上海市艺术教育协会共同主办,旨在以美育人,以文化人,充分发挥艺术在提高大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方面的作用,展现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的青春风采。

本次比赛自6月启动,得到了全市29所高校40支队伍的积极支持。我校艺术教育系选拔6名专业能力出众的学生,协力完成的女声无伴奏三重唱作品《卷珠帘》,曲调婉转流畅,意境空灵唯美,经过激烈角逐,在各参赛作品中突出重围,成功进入复赛线上投票评选环节,并最终凭借沉稳细腻的舞台表现,扎实娴熟的技术能力,获得重唱组三等奖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