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荣获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音乐、舞蹈教师基本功展示多项殊荣

1220日下午,2019年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音乐、舞蹈教师基本功展示颁奖演出在上海师范大学音乐厅隆重举行。来自全市20所高校的数十名参展教师齐聚一堂,共襄盛事。我校荣获本次展示活动优秀组织奖,教育学院青年教师沈光耀、吴瑶、刘屹昕,在个人全能、专业技能展示单项、基础能力展示单项、微课教学展示四项角逐中,荣获共计12项奖项。


2019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音乐、舞蹈教师基本功展示由上海市教委主办,上海市艺术教育委员会、 上海市艺术教育协会协办。活动旨在培养素质全面、一专多能,符合高等学校美育改革发展要求的艺术教师。该活动既是本市高等学校音乐和舞蹈教育实践质量和师资水平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推动高校音乐、舞蹈教育实践改革的一项重要措施。本次展示分音乐、舞蹈两个组别,参展教师均须参加基础能力展示、专业技能展示和教学展示三项内容。在1129日进行的基础能力与专业技能展示中,我校三名教师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基本功底、过硬的技能素质,最终为学校摘得荣誉。



在颁奖演出之前,本次展示活动专家点评与研讨总结会在上师大教苑楼多功能厅举行。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体卫艺科处陈华处长指出,展示活动为全市音乐、舞蹈高校教师搭建了极好的交流平台,展现了上海雄厚的艺术师资储备。希望各位参展选手能不断丰富自己的知识体系,坚持科研、教学、表演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