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系师生党员代表参加天成养老院送爱心文艺演出

20191122日下午3点,艺术教育系师生党员代表们,来到天成养老院参加送爱心文艺演出活动。



党员代表们尽显才华,轮流为老人们演唱、弹奏了一首首耳熟能详的老歌——《月亮代表我的心》、《夜来香》、《甜蜜蜜》等等。其中,艺术教育系辅导员吴大亮老师演唱的《大海啊!故乡》、 《故乡的云》让全场气氛活跃起来,那熟悉的旋律牵动着每一位老人的心,老人们纷纷一起跟唱。    




最后,在艺术教育系党支部书记佟老师的带领下,由常虹老师钢琴伴奏,党员代表们共同齐唱了一首《我和我的祖国》,庆祝建国70周年,老人们也激动地与我们一起欢唱,那坚定的眼神中流露出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敬老一直以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爱老人是新一代大学生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生活阅历,更能增强学生们的敬老意识,让爱心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