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艺术教育系师生赴甘肃天水支教

20131028-113月,教育学院艺术教育系部分师生代表,在副院长文曙光老师的带领下,随上海市高等院系西北支教团赴甘肃天水进行了为期一周的支教活动,反响强烈。

支教团受到了甘肃省天水市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的高度重视,中共天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其若亲自接见支教团,并与支教团全体成员亲切合影。支教开班仪式上,文曙光老师作为支教代表,与甘肃省天水职业技术学校校长互赠锦旗。本次支教活动主要围绕音乐基础教学展开,内容包含钢琴、声乐基础课程、奥尔夫教学法、钢琴即兴弹唱等。支教活动结束前,我校支教分队与华东师范大学、天水职业技术学校联袂在天水市光明剧院举行了精彩的汇报演出,天水市政府有关领导观看了演出并作出高度评价。

本次支教活动还受到了上海市政府、市教委的高度重视,特派一名《文汇报》的资深记者随支教团进行实地采访报道。在114日出版的《文汇报》上,发表了题为《带去教育理念,带回学习精神》的专题报道。同时,本次活动也受到我校董事长及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