骄傲|祝贺19级学前教育系合唱队以97.43高分首创第一名佳绩

       1112日,在这个秋色与寒空交汇的季节,我们这支队伍,承载着对祖国的祝福,肩负着老师们同学们的期望,代表教育学院走进了由上海市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校团委所承办的《我和我的祖国—红歌会合唱比赛》的音乐殿堂,并且以一曲《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以97.4分第一名的成绩夺得桂冠。

      祝福祖国建立70周年,我们用青春唱响祖国。我院合唱团的同学们历经仅仅一个月的紧张准备排练,终功夫不负有心人取得如此佳绩他们在台上表现得淋漓尽致高潮迭起,那飞翔的白鸽仿佛栩栩如生,就在观众们的上方悬空而过,又仿佛能听见和平的钟声、希望的号角。美丽的歌声萦绕在这个美丽的夜晚,深深打动着每一个在场观众和评委的心;他们每一个动作似乎卓然天成却又看出是队员们智慧和汗水的结晶,一挥、一摇、一笑,画龙点睛之笔当亮丽十分

     此次活动,能够获得如此殊荣,是和我院演出人员、工作人员以及全体师生的团结协作支持分不开的。让我们继续前进,沐浴在祖国给我们带来的和平与稳定的环境下,发挥自己的优势,努力成为国家栋梁,继承中国精神!


                                                                                                                            19学前三班陆享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