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专业教师终期考核圆满完成

611日上午1015,教育学院组织对学前教育系新进教师进行终期考核,四名教师根据自己岗位职责及一学年内学生、教学、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副校长马艳红、科研处处长张世翔,教育学院院长王振宇,副院长李乐影,学前教育系系主任颜彦作为评审参加了此次终期考核。



四位教师分别从自己工作为切入点,通过一学年的学习与实践进行总结和反馈。专职教师王瑶和李佳颖从教育教学、科研项目、班导师、见、实习、职称职务、培训研修六个方面将本人的教学工作基本情况、科研项目的立项以及培训研修的情况以实例展示和数据汇总的形式系统阐述了一学年来的学习研修成果。储备教师罗静思和龚瑀琪从自身本职工作出发,结合助教培养方案中的项目内容从旁听助教、园所实习、名著导读等方面展示学习成果。整个汇报体现了教学相长、师生融洽、实践真知、爱岗敬业、学无止境的理念。



院长王振宇、副院长李乐影总结四位教师一学年的学习成果,并对日常教学工作给予鼓励,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马校长重视储备教师的培养,对教师终期考核成果予以肯定并对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殷切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