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专业考研、优秀毕业生党员分享会

2019610日下午5:00,系主任文曙光老师专门邀请到音乐学专业毕业生吴天娇、周琼来为艺术教育系学生做一次考研、优秀毕业生党员分享会。


吴天娇,曾获上海市优秀毕业生、上海市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 “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2016年,荣获中国国际钢琴艺术节·伯牙奖决赛青年组优秀奖;2017年,荣获勃兰登堡国际音乐比赛师范院校组三等奖。20194月,以优异成绩考取上海音乐学院音乐与舞蹈学中国古代音乐史专业硕士研究生。

周琼,曾获上海市优秀毕业生、国家奖学金、校级奖学金、“优秀学生”、 “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曾参加建军90周年上海高校合唱比赛、上海市合唱联盟示范演出、上海市学生新年音乐会合唱演出等艺术实践活动;2018年,荣获第五届香港国际音乐节音乐比赛上海赛区四手联弹大学组一等奖。

分享会上,吴天娇分享了自己考研的学习方法、侧重点及心路历程,每位同学都为今天的分享会精心准备了笔记,对自己的考研之路有了更加精细的规划。周琼同学分享了她入党以及之后参加的各种活动以及思想成长过程,为同学们起到了模范表率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