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2016级学生毕业音乐会—“年少有为”成功举办

时光悄悄地流逝,转眼间,2016级的学子们也即将赶上毕业的脚步。到了大四,大家也将各奔东西为自己的未来而忙碌不停,所以为了纪念美好的大学时光,为了感恩在这里遇到的每一位老师和同伴,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2016级的老师和同学们在经过了近达三个月的精心准备后,于524日下午举办了“学前教育系2016级学生毕业音乐会——年少有为”。学校执行董事长李进、校党委书记夏骄雄及其他校领导莅临本次音乐会。

此次音乐会在学前教育2016级学生们的热情欢快的舞蹈《普通DISCO》中拉开序幕,他们在舞蹈中为大家展示了年轻的跳动和张扬。开场舞给大家带来的热情还未褪去,紧接着,学前多才多艺的学子们将中国民乐《琵琶语》和中国风流行音乐《知否知否》巧妙地融合在了一起,给大家呈现了中华古典文化所带来的独特魅力。

    随后,朗诵《致青春》将大家带回了大学里一点一滴的回忆中,怀念那个青涩的自己,但同时对未来充满希望,在青春的道路上我们无所畏惧、努力拼搏。钢琴四手联弹《蒲公英的约定》让大家在聆听美妙的钢琴声的同时,也领略了学前姑娘们甜美的嗓音。韩舞《Senorita》更是将音乐会的氛围推到了高潮,学前姑娘们整齐划一的舞蹈动作和富有活力的表现引来了场内阵阵的欢呼声,让大家看到了他们的团结齐心。歌舞表演《麻烦少女》展示了学前姑娘们的青春与活力,音乐会的上半场在优美动听的女声四重唱《我爱你中国》中画下了暂时的句号,歌曲《我爱你中国》也迎来了台下观众的共鸣,一同歌唱赞颂我们的祖国。



      在欢快的游戏环节后,音乐会的下半场在动感热情的《韩舞串烧》中拉开帷幕。随后多才多艺的学前的同学们又为大家带来了小品《成长》,同学们个个都演技自然,让在场的观众都跟着演员们回忆起自己的成长经历,一同感恩老师的栽培,感谢曾经那个拼搏的自己。亲子舞《宝贝宝贝》更是贴近学前教育专业的特色,相声《火锅奇遇》让台下的观众听的津津有味、捧腹大笑。学前姑娘们在民族舞《月亮》中都化身为一只只美丽的孔雀,婀娜的舞姿将“水族之乡”的温柔展现地淋漓尽致。歌曲串烧《青春之旅》让大家乘着青春的航班一同在年少时的回忆里遨游。


离别并不是结束,而是另一场相遇的开始,此次音乐会在2016级学前姑娘们的悠扬动听的大合唱《山楂树》以及《梦中的卓玛》中落下了帷幕。未来是未知的,但希望我们的未来不让自己失望,做自己最喜欢的事,成为最好的自己。愿我们,年少有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