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系迎新报道 ——2018级


丹桂飘香正九月,又到一年迎新时。828日我校喜迎2018级新生,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在今天齐聚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的大家庭。一大早我校就挂起了新的迎新标语,五彩的旗帜高高飘扬在天空中,各大本营迎新工作人员也在忙碌地布置场地,整个校园里洋溢着浓厚而热烈的迎新氛围。

待到上午八点,新生陆续来校报到。迎新接待点设在行政楼一楼,报到现场人声鼎沸,新生与学生志愿者来来往往,比肩接踵,气氛热闹非凡。领导们高度重视迎新,亲临现场指导工作,辅导员与学生志愿者积极配合,迎新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待新生办完一系列的入学手续后,我系特意安排了学生志愿者带新生及家长参观校园、入住学生公寓。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更人性化的报到系统,更充足的迎新准备,并且在师、生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在未来的日子里,新生们一定会在大学校园里尽情地绽放自己的青春,让艺术教育系呈现出新的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