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举行期末考试诚信教育宣讲会

    2018年6月12日,学前教育所有同学准时503教室集合,参加2017-2018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诚信教育宣讲大会。本次大会由教育学院学前教育系辅导员吴丹丹持。

    辅导员吴丹丹老师向我们细致地讲解了考试的纪律问题,为大家分析了如在考试期间被发现夹带小抄、携带手机等作弊行为的严重性和危害性。一经发现,学校会做出相应的处分。更重要的是,这样的处分会被记录在档案之中,给大家未来的人生履历添上不光彩的一笔。作为学前教育系的学生,我们未来的职业就是成为一名幼师。而作为幼师,我们必须以身作则,以更高、更严的标准来要求自己、约束自己!

    随后,教育学院副院长李乐影向同学们再次强调诚信考试对于教育学院学前教育系同学的重要性。李老师指出,诚信关乎着大家的未来,尤其是对于我们学前系的同学,未来必将走进校园,为人师表,必须做到诚信为本,严于律己。要求同学们考试期间,严格按照学校诚信考试要求,考前上交好所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闭卷考试桌上只留考试必备的文具。如若发现考试作弊的同学,学院将严格按照学校规定处理。

    本次学前教育系2017-2018第二学期诚信考试宣讲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