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音乐,不断超越——暨音乐学专业学生参加第八届校运会

音乐音乐,不断超越——暨音乐学专业学生参加第八届校运会

2018516日,上海外国语贤达经济人文学院迎来第八届夏季运动会。

首先是学生旗手们迈着矫健的步伐,依次入场,即使站在炽热的艳阳下汗流浃背,也昂首挺胸,丝毫不懈怠。随后是各学院的学生方阵入场。音乐学专业的学生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到主席台前,向全校师生展示了青春活力的队列操表演。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在运动会前的一个多星期里,辅导员常老师、丁老师带领36名队列操同学勤加苦练,最终音乐学专业赢得了全校队列操第一名。

校领导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后,全校师生再次沸腾起来,激烈的比赛一轮接一轮,每一个参赛选手在赛场上都留下了拼搏的身影。音乐学专业捷报频传,芦佳乐获个人项目跳高第二名;王哲雯获女子铅球第二名;王茗静获女子铅球第四名;史舒懿获女子铅球第七名;兰天野获男子铅球第四名;陶窈淑获女子400米第六名。团体项目中本专业学生获男子4×100米接力获第五名、女子4×100米接力获第六名。并且音乐学专业荣获本次运动会女子团体第一名、男子团体第四名,及2017-2018年度优秀组织奖,再创音乐学专业的辉煌。

贤达的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展现了顽强拼搏的奥林匹克精神。本次运动会有着广大师生的积极参与,最终取得了圆满成功!